mondayyjsnhc

【琅琊榜续文推文·原著向·短篇】【靖苏】【苏靖】【靖苏靖无差】【靖苏友情向】

养草为兰草:

庆祝《琅琊榜》开播两周年,我整理了这篇推文。


这里是琅琊榜原著向续文,注意,是【续文】,是没有什么私设的续文。所以我认为这里靖苏、苏靖什么的,没什么区别了,什么蔺苏、苏凰,也别计较了。因为就是原著向的。不剧透,自己看吧。


我看的文很少,这里其中大部分是从 @靖苏粮食推荐主页 抄的,感谢各位太太辛苦写文,感谢推文的小天使,以及感谢原lo主整理!


欢迎大家留言继续推文,我会补充上的!


【预警】:看文前请自备纸巾。至少准备这么多吧:



下面开始——




【靖苏】桃花依旧 by 小小爵士 




[靖苏]长酣   by 秦陌




【靖苏】生死别  by  一念成佛 




【靖苏】麒麟冢(说书风作品,一发完)  by芳华水恋




【靖苏】祝君好  by Guessing




六次萧景琰疑惑不解,一次他心如明镜  BY 一颗柠檬多少坑




[靖苏]药 by 中华小笼包




梦境……


【靖苏】 如梦曾梦 by 云潼


如梦之梦之萧景琰篇 by 养草为兰草


回魂夜  by




以下为长苏给景琰写的信……


【靖苏】贻我握椒 by 辛夷 空城新绿待王孙


【靖苏靖】碧鲤书 by 孢子梨




苏靖的文找到的很少,欢迎推荐!


【苏靖】梦一场 by 神经病三级患者


【苏靖】落幕 by L.




这篇算是无CP吧:


世上再无梅长苏   BY 听说岁月如歌的禾白君




这篇是我写的,有一点私设,标题中已经注明——


【琅琊榜同人】假如景琰一直都不知道长苏是小殊 




以下私设长苏北境之后没有死——


【靖苏】无名城(800字极短一发完)   by芳华水恋 )


廊州初雪 全文 by Tintalle


长歌将夜 by 浅夏Surlinca




为了安慰大家受伤的心灵,再推几篇HE的吧,反正要尊重原著还要HE,那只能是……长苏变成了鬼,或者靖苏都变成鬼……




【靖苏】奈何桥(上)   【靖苏】奈何桥(中)  【靖苏】奈何桥(下)完结 by 不可云


(PS:有一篇蔺苏的奈何桥,比这篇虐的多……这篇真的是HE)




执念(上)  【靖苏】执念(下) by 等等




【靖苏】孤灯照离人(七夕贺文) by 昔我往矣




《几回魂梦与君同》— 芳华水恋(有好几篇,请走TAG




【靖苏】缚 HE短一发完  by 住在屋顶的团子君




【靖苏】长伴 (完结) by 洛xx




刀片请寄给各位作者太太】【lo主已死,有事烧纸】

评论

热度(48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